ENJOY MY LIFE

ENJOY MY LIFE
i had a lot of happy memory on my life...i love my friend~

2011年9月30日星期五

结束9月了。。。

不知不觉,9月就要结束了。。。
这一个月玩的很疯狂~~
每天晚上不到12点都不回家。。
其实也是我不想回家啦。。。
有点冲动很想搬出去住~~唉~还是想下就算吧~~~~
这一个星期。。。
玩了什么啊??
很多叻~~其实有点忘记了。。。
我的记忆力最近真的有够力严重差。。
一直忘记东西。。=_=
夸张的居然把钱包留在家,然后出去吃早餐才发觉没有拿钱包出。。。。
是不够睡影响??可是我睡很够了啊~~
不能睡太多啊~对身体不好,又浪费时间~~>.<

星期3和queenz聊天。。
发觉我真的很久很久没有和她出去一起喝茶聊天了。。
以前的我们每一个星期六都会一起去吃午餐,聊天。。
现在1个月两个月才约到出来。。。omg~~~
相差很大啊~~
和朋友聊天真的会不知不觉聊到忘记时间~
我们从8点聊天到12点多。。。话题还没有说完~~哈哈哈~
好像很多东西说。。
我们也就两个月没有聊天,才发觉我们大家身边都发生很多东西。。。

星期4临时和c.x & 阿win 去uma rani喝茶~~
给她气死,不会叫我载她~~结果从大老远走路来~~
聊天,聊天。。。
原来自恋必须看人的,有些人是优点,在自信爆满得人身上就显得恶心~~
就好像他们说的那个人~~ 哈哈哈~~ 令人反胃~~
因为第二天他们又上课,很早就回了。
也是我在这个月喝茶最早回家的一天。。有点怪怪的感觉~~哈哈~~

今天和y.m & c.x 约好一起到我家来弄布丁。。。
很久没有一起煮东西。。还是一样那么好玩~~
我们居然成功弄到~~哈哈哈~~~
还真的担心弄不成~~>.<
本来要去夜市的,结果没有去到。。。因为我们败给懒惰~~ 哈哈哈
很快将又一天了。。。。

我眼睛真的有那么无神吗??
全部人都将说。。。。==
我要去买眼线笔化妆了。。。
哈哈~~~

我跟旅行真的很无缘~~~~~~~~=(

新的一个月,希望我不会再忘东忘西。。
政府快点进钱给我们啦。。
我要买新年衣服。。。。还要染头发~~


ready go.. beast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