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JOY MY LIFE

ENJOY MY LIFE
i had a lot of happy memory on my life...i love my friend~

2011年10月5日星期三

放弃的心情~~

上课了两个月,真的觉得自己还想怎样学都学不好。。
不管多专心,就是怎样都做不好。。
已经开始处于半放弃的状态了。。
有时候真的很抱怨自己为什么什么东西都学不好。。。
下个星期考试??
我现在更本就没有资格说考试垃。。
基本在限定的时间弄好,就已经很难了。。
越想弄好,就越弄不到。。
老师也说,我越弄越差。。。
心情是跌到极点~~~也只能笑笑的过去吧~~
现在只能和我自己说。。
加油吧~~自己选择了这条路,就不能放弃~~~~T_T

今天和学校朋友临时打算去看戏。。
看了我最没有想过会去看的一套戏。。
《白蛇传》。。。爱情戏~~其实不会很不好看啦。。
只是画面很严重假而已咯。。
其实本来我就没有什么爱看爱情片的。。
因为我都会觉得很闷~~所以不小心,就不小心啦。。睡着了。。。>.<
哈哈哈哈哈~~~~

其实今天还蛮有点不好意识的。。
拉朋友去看电影,好像会害到她和她男朋友吵架。。
我过意不去啊~~
下次我要约还是不约??
我不想因为和我们出而影响你们的感情~~
我会内疚。。而且我又是哪个爱到处玩,晚晚才回家的。。。==

现在的我有点害怕,不安·~~
我的心~~~~~~
希望是我多想~~~没有事的~~~
这几天还是专心我学校的东西吧~~~
T_T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