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JOY MY LIFE

ENJOY MY LIFE
i had a lot of happy memory on my life...i love my friend~

2011年10月10日星期一

什么都不想就好了。。。

今天和Jazz庆祝生日。。
这位大忙人,我们两个星期前就已经约她了。。
不然要和他庆祝都难~~哈哈~
我们应该算不错了吧~~知道你忙提早几天和你庆祝~
虽然没有什么特别的惊喜派对啦。。
但是我们有心就好啦。。哈哈~~
祝你生日快乐啦。。

我发觉我有时候,真的想太多了。。
现在的我,好像比以前烦恼来的更加多。。
是现在的我想东西越来越复杂,还是以前的我太简单了。。
我要回到以前的那个我。。
什么都不在乎,什么都事情抱怨后就没有一回事。。
之后又开开心心的过一天。。
也许是我的想太多,影响到其他人。。。
我要简简单单的过日子。。
什么都不要理,什么都不要想。。
也许这样的我会比较开心,比较轻松。。
也许单纯是好的。。
现在的社会,很复杂~~我体会到了。。
人心的恐怖,社会的复杂。。在短短的两个月我都体会到了。。
是我接受这个现实生活太慢了。。
我必须去习惯。。
或许我暂时还接受不到。。
但是。。

朋友。。我有你们就够了。。
我会因为你们而感到开心,忘记烦恼。。
我会因为你们而改变我原本的想法。。
如果没有你们,也许现在我应该崩溃了。。
谢谢你们在我烦恼的时候听我唠叨。。虽然有点烦到你们啦。。
哈哈~~不过。。。
没办法咯。。谁叫你们是我的好友,我的死党,我的姐妹~~ 哈哈哈~~

我选择简单过每一天,复杂是什么?
我不知道~~~~=)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