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JOY MY LIFE

ENJOY MY LIFE
i had a lot of happy memory on my life...i love my friend~

2011年10月30日星期日

很快,结束10月了。。。^_^

很快,很快。。
现在又是10月尾了。。
听老师说12月前我们就可以升上中级了。。
考试及格了。。
感觉真的很开心~~
发觉最近我很多东西都不复杂的去想。。
其实更本就可以当不一回事~~
现在除了学校自己的学习程度烦恼而。。以外的事情,都选择不去想。。
哈哈哈哈哈~~~
我好像玩的越来越疯狂了。。

10/26...
和朋友一起去云顶玩。。
这天是我去云顶那么多次以来最冷的一天。。。
根本就没有想过会那么冷,结果我穿的衣服也不厚。。=_="
一早搭巴士上云顶,一路上望着上山的路。。想着几时我才可以自己驾车去。。>.<
一辆,一辆的跑车下山。。真的爱上看车了。。
我好像真的很容易被人影响。。=_="
在云顶当然就是拍照,拍照再拍照咯。。
本来就有一点伤风的我,好像冷过后严重了。。
玩下。玩下就没有心情。。。
所以好像拍到很少照片~~~
因为一直下雨的关系,我们也没去到我们要去的花园~~
不然照片不会那么少的啊~~~~~~(埋怨,为什么我会伤风)。。
下山后和y.m去喝茶,聊天~~ 哈哈哈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好像什么戏都要看完了。。
星期四去看in time。。很棒的一套戏。。
也是临时决定看戏的。。。
这套戏让我觉得时间很重要。。
所以我绝对不能浪费时间,多一点出去玩~~哈哈哈哈~~~~我的歪理~~~

昨天本来要去desa parkcty的。。。。
<他们>所谓一定要情侣才可以去的花园!!!
朋友也可以去的,好不好??!!!!=_=
结果下雨,到pasar malam买了一些食物到c.x家野餐~~哈哈~~
看talk show。。。笑死我们。。。
看到mcd的广告。。结果。。。
我们就驾车出去买来吃。。变态的。。。哈哈哈哈哈哈~~~
我们给mcd欺骗。。。哈哈~(什么事??自己知道就好)哈哈哈~~~

今天。。。。
放学后要去看舞极限。。
结果一个两个不要。。好才最后还是拉到人陪我去看~~哈哈~~
很赞。。跳舞很棒~~可是有一两个组合就还好而已~~~~
看live的舞蹈比赛是不错啦。。
可是有些画面很好笑。。。
今天万圣节,当然要出去咯。。
本来想去club的。。省钱。。
还是约y.m去花园算了。。
结果花园还是去不成。。
我们临时决定去看电影~~我发觉我们都很爱临时决定一些计划~~哈哈哈哈~~
感觉还不错的。。
香港鬼戏。。y.m当笑戏看。。我还是不能看鬼戏。。
我觉得恐怖,虽然很假~可是还是会怕。。。==
一出戏院,我们又去买了明天下午的戏票。。
哇哈哈哈哈~~~有够力疯狂的我们~~~
明天一早起身去爬山后,就要赶着去看戏了。。
10月的最后一天我们也过得很丰富~~
对哦。。
31号啊~~~~~
BR..明天就要去吃~~ 哈哈哈~~



tonight tonight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