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JOY MY LIFE

ENJOY MY LIFE
i had a lot of happy memory on my life...i love my friend~

2011年11月1日星期二

做工??玩啦。。。哈哈哈~

现在的心情,除了笑。。
我也不知道还可以怎样表达??
就觉得超级好笑。。。
unifi....做工。。。
工钱好像很不错。。
今天第一天开工。。。。摆好档口不到10分钟下大雨。。
瓦老。。。是衰到。。。
淋雨,淋到全身湿完。。。
从头湿到去脚。。
唯一给我们避雨的雨伞,被大风一吹飞掉。。。
还要去捉回来。。
无奈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当时的我,除了笑,还是笑。。
看到酱的情况,是不是都觉得我们会回家了。。
哈哈哈~~错了。。
我们就好像傻得继续站在那边。。。然后去车坐等雨停。。
(在车看着摆在外面的雨伞摇摇摆摆,不懂几时会倒。。哈哈哈哈哈~~~~)
好像很有毅力厚~~~其实那时候的我们已经抱怨一大堆了。。
不是我们不要回,是不能回。。。。=。=
感觉像是很久了,其实才半小时。。
好不容易雨停了,下车继续摆档~~
最后我们决定把传单派完就回咯。。。
所以我们也才做了两个小时的工作。。。哈哈哈哈哈哈~~~~~~
全身湿湿的在那边派传单,一点也不舒服。。。
感觉恶心到极点~~~~~

看着那些路人经过,笑笑拿了传单就走,就好像当我们看到人家派传单,然后我们自己的表情~~~
看着路人来来去去,我们就一直呆在那个雨伞下。。。真的有够“低比”。。。
工钱很吸引,可是我没有那个毅力去做。。哈哈~我选择放弃。。
今天的这两个小时工作,就当做是训练自己的胆量。。
拿经验,尝试新的东西。
玩够了,试到了。。就是结束的时候。。哈哈哈~~~

放工当然是去吃东西咯。。。。
臭豆腐。。。我们的晚餐。。。
好吃。。。
下次一定要拉朋友一起再去吃~~哈哈~

到现在。。。。
一想到刚才摆档的画面,我就会不知不觉的笑了。。。哈哈哈哈哈!!!!!
糟糕。。。怎样才可以忘记今天的画面~~~哈哈哈~~
我真的要笑翻了。。。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~~~!!!


突然想到这首歌~~哈哈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