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JOY MY LIFE

ENJOY MY LIFE
i had a lot of happy memory on my life...i love my friend~

2011年11月6日星期日

i'm crazy happy....thankx my friend so much~~~

我的生日。。。
开心,惊讶。。。
就快开心的睡不着了。。。
生日的人通常都特别“鱼”的咯。。。
哈哈哈哈哈~~~
星期五真的以为喝茶聊天。
没有想到全部已经约好了。。
而且还要分开约我,真的没有想到咯。。
本来没有想将多的,去到cafe看到你们,就想到了。。
所谓的Uma,只是骗我而已~~哎哟~~~
被骗了,我还那么傻傻以为真的去拿东西~~=_="
其实看到你们,开心的要死。。
那时候根本就不知道能用什么心情形容~~~
当看到你们给的礼物。。
真的吓到了,真的不懂能给什么反应咯。。
开心,兴奋,惊喜。。。
我什么仪态都可以没有,就是不能哭啦。。。
所以,你们要看我哭。。。。我会忍到的。。。。。。哈哈哈哈~~~
Wayne ,Queenz, Jazz, Y.mun , C.x &ting~~~~
我爱死你们~~~
真的很谢谢你们的礼物,谢谢你们和我庆祝。。。
除了谢谢,也不知道还能怎样表达我的心情了。。。
看下时间,2.00多。。。全部也累了。。
回家咯。。。。
可是对y.m和我来说。。什么是累??哈哈~~
和c.x,ting继续下一摊。。。mcd~~
全部说要吃雪糕,结果一杯雪糕都没有吃到。。。哈哈哈哈~~~
时间过得很快,不一会,就4点了。。。是时候回家咯。。。

回到家,更本就睡不到。。
太高兴了吧~~
很快又8点,有是要去学校了。。
有点想请假,可是不能又要浪费多一天的假期~~所以还是去咯。。哈哈~

是我太容易被骗哦?
因为又被骗了。。。>.<
怎样也没有想到老师也会骗我啦。。
真的最佳女主角非他莫属啦。。
和我说要检查file,我还奇怪,为什么不要开灯~~
原来一班朋友已经在外面准备好蛋糕了。。
就突然他们唱生日歌。。真的吓到了。。
顿时真的不知道能给什么反应~~哈哈哈哈~~
eunies, A may, A bee , Quis , wilson ,sean,anson,suki ,suggy~
谢谢你们啊~~
我很开心~~~=)
晖。。谢谢你的礼物。。
我最爱的smurfs~~哈哈~~我挂在车里。。哈哈哈哈哈~~~~

本来放学要去云顶的。。
时间太赶,只好改去唱k咯。。。。
回家路上真的顶不顺那个sean...
一直唱歌~~~~~~~~~~

1U newway....>.<
我们3人。。wayne & y.mun..
继续疯狂。。
我们好像都唱不够。。
而且newway换到不是很好,不喜欢~~
下次回去redbox算了。。哈哈~
12点前要回家和家人庆祝啦。。。
wayne 和y.m 陪我回家一起庆祝。。。哈哈~~
在我家,她们两个是够力的,可以笑一个东西,笑了很久~~~~~~~
之后当然是继续下一round咯。。
Overtime...
c.x也被我们垃出来了。。哈哈哈~~
之后queenz和jazz也join我们。。
那个jazz,本来一副睡觉样子,一玩游戏,就精神过我们全部。。
无言啦。。。。
我生日的24小时差不多都和她们一起过。。。哈哈哈~~·
开心死~~~

死党们,姐妹们,朋友们。。谢谢你们的祝福。。
我很开心,很惊喜,很快乐。。
我爱死你们~~~

我也不会忘记5/11/2011一天所发生的事情~~~~
车。。。。警察。。。=="...难忘~~
jazz的付出真大~~哈哈~~




Tomorrow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