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JOY MY LIFE

ENJOY MY LIFE
i had a lot of happy memory on my life...i love my friend~

2011年11月13日星期日

发泄~

只想发泄最近的心情~~
很想说。。。
一个人是不会无端端不爽~
我没有那么无聊每天都要给你那些脸色看。。
只是对着你我才会那么无奈的表情~~
为什么我可以和别人玩到那么颠,当你一过来,我可以立刻停止话题,笑也不想笑。。
当你说任何笑话,我都不会笑。。很明显,我更本就不想听到你的声音。。
不是我迷迷糊糊不懂你在说什么,而是我连要和你说话的力气也不想有~~
我绝对不会因为一件事而,立刻对你变到将~~~
当一件又一件事搭在一起,再没有脾气的人,也是会不爽de ~~
现在的我连讲话都不想和你讲的。。。
不管你做什么,很抱歉。。我还原谅不到你。。
我已经很忍耐了。。是你自己什么都感觉不到。。。
过分~~~~!!!!!!
我朋友在,你不给面子我,也理一下我朋友的感受啦。。
他们没有理由要受罪!!!
难道你就安静一下会死啊!!!你和你的朋友沟通方法是怎样我不知道。。
不过绝对不是我那种~~
(可能海鲜族与众不同~~吵到要死,连给人说话的机会都没有!!!)
已经很好的要求你不要吵,我朋友也在的啊!!!!
很不给脸我咯~~~~~!!!!
我最重朋友的啦。。。我已经说过。。是你自己给我不爽~~
如果连基本的尊重也不会,请你到你家附近的幼稚园重新学过~~
不要以为现在的你还小,这些基本的礼貌,尊重小学生就知道了。。。不是你的借口~~!!!
而且,最让我感到讨厌的就是。。。。
你凭什么给脸色我看??你根本没有资格!!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发泄完。。。
心情好像还是一样~~~=_="

有时候,很多事情不是我们能选择的。。
只能默默的接受。。
有时候,不想被人烦,已经表现的很明显,可是那些没脑的人,却一直烦到要死。。
只能说那些人自己拿来衰的~~被人讨厌了,还不知道。。
有时候,想静静呆着,可是却被身边一堆事情烦到无法安静。。
只能选择睡觉来逃避~~

不过。。很幸运的我。。
我有一班朋友听我诉苦~~~
所以朋友。。你们累了,烦了。。
我的肩膀也可以给你们靠~~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