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JOY MY LIFE

ENJOY MY LIFE
i had a lot of happy memory on my life...i love my friend~

2011年11月24日星期四

糟透了。。。

在云顶玩了2天一夜~~
照片也疯狂的拍了1000+。。
哈哈~~自恋的我们。。。
c.x :‘自拍好难哦~’
y.m :‘所以会自拍的人很厉害啊!。。
这句话令我们狂笑。。。。
拍照拍的很开心。。可是一想到要上传照片就很懒惰。。
所以。。到现在我都还没有upload过照片·~~哈哈哈~~
还是一样。。放学后,到处去。。。
喝茶,聊天,看电影,唱k...
吃,喝,玩,乐。。。
继续吧。。。不想停止酱的生活。。一年的读书生活。。
不要浪费啦。。。可以玩就玩咯。。。=)
最近每个人说话都很够力幽默。。。
冷到······是天气太热,所以要冷一下??>.<

是不是玩了之后,开心过后,都必须拥有不开心的事情发生?

现在每天。。。
有时候觉得很累。。想不要去生气,不要去不爽~~
可是我做不到。。有些事情真的令我没办法接受。。

我的脸。。
到底怎么了。。
从来没有试过敏感。。对食物也没有敏感。。为什么那么突然。。
很痒,很干。。。
就连我的眼睛也觉得很痒~~
很痛苦~~!!!

可不可以有时候想静静一个人呆着的时候,不要来说我。。
没有心情不好,没有讨厌什么。。
就只是单纯想静静呆着。。
我不爽,我会说。。我不开心,我会说。。
只需知道,我不会无端端不爽,不开心就是了。。。

部落格。。很久都没有更新~~
时常写很无聊吧。。久久写一次。。感觉会好一点~~

政府啊。。快点进钱啦。。
要新年了啦。。
我还要shopping的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