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JOY MY LIFE

ENJOY MY LIFE
i had a lot of happy memory on my life...i love my friend~

2011年9月13日星期二

我的感受,我的体会,我的学习。。

有时候真的不想想太多,可是我控制不到我的脑想什么~~!!
莫名其妙的的发呆。。
突然感到害怕。。。!!
有时候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怎样~~!!
最近每天都出到很迟才回家~
不知不觉,好像有点习惯也回家了。。
也许说我也不想那么早回家~~
。。。。。
我讨厌被命令的感觉。。。!!
我的心情没有人可以了解和体会!!
这些都是我的感受~~
说不出的感受~~
。。。。。

当然和朋友出去疯狂玩乐的时候,顿时真的会忘记一切的烦恼。。
我喜欢一起出去,一起笑,一起颠。。。
感觉很棒~
突然很想一大班朋友去旅行,不需要太远~
只要全部朋友一起去玩就很足够了。。
哈哈!!!
每天重复着去学校上课,虽然很累。。
可是放学后,我们往往都没有计划的就选择去哪里。。
哈哈~~
突然地想逛街就逛街,想看戏就看戏,想唱歌就唱歌。。
这种感觉也不错哦。。
至少每一天都有不同的东西发生~~!! 哈哈~~

学习让自己的心胸更加矿大,但是现在的我还不适应~~
我不小气,可是我容忍不下我不接受的事情~~
我在学习忍耐,学习包容~~
但是请给我一些时间~~
现在的我,很抱歉我做不到~~!! =)
也许之后我能吧~~~

我尽力吧~~
开心的日子不能停止~现在的我继续疯狂~~~~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