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JOY MY LIFE

ENJOY MY LIFE
i had a lot of happy memory on my life...i love my friend~

2011年9月4日星期日

终于回来更新了~

很久很久没有更新我的部落了。。
2个月了吧~~
就这2个月,改变了很多东西。。
不知不觉,我也开课已经一个月了。。
认识很多新朋友。。在学院的日子也很开心~~
虽然某些人很令我厌烦~~
但是就必须在哪里待一年,也就只好学习忍耐咯。。
顺便学习我的耐性~~
不要那么容易发脾气是好的。。。=)

以前做工的时候,每个月出粮就可以疯狂玩,购物~~
现在没有工作了。。钱也花玩了。。
很多东西要买都必须顾虑一下~~

最近好像很多“问题”一直出现。。
希望一切都快点过去吧~~

和朋友一起疯狂真的很开心~~
和朋友一起说说心事也不错。。
至少大家都能发泄自己得情绪~~
不开心的时候,和朋友出去大笑一场,真的会什么烦恼都顿时消失了。。。

看看时间不知不觉凌晨3点了,真的快乐的时间过得真快~~
看来酱的时间去睡,我的黑眼圈都很难消除一下的。。。==
我不要当熊猫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2NE1 - UGLY
造型和服装都很棒,歌也很好听一下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