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JOY MY LIFE

ENJOY MY LIFE
i had a lot of happy memory on my life...i love my friend~

2011年9月9日星期五

疯狂的一星期~~! =)

哈哈~~
看到标题应该知道我要说什么了吧~~
最近真的玩的有点疯狂~
放学后不是看电影就是唱歌,喝茶~~
连续1个星期都出到那么迟回家。。
不能让自己习惯啊。。。
到时候y.m开课了,我就会很不习惯了。。。=.=
早回家反而家人还觉得奇怪~~哈哈~

我爱上蓝色小精灵了咯。。。
啦啦啦啦啦~~~~
很可爱啊!!
我要买小精灵水壶~收藏,收藏~~~

昨天一放学赶去云顶,玩玩玩。。。
拍照,拍照,拍照。。。我们拍了应该将近500+的照片咯。。
用完相机,然后电话,有用i-pad..过分。。哈哈~~!!
我们越来越自恋了。。夸张的自恋~~ 哈哈~
c.x hold 着整个场面~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~~~~!!
凌晨4.00我在酒店休息,之后继续去玩。。
mc‘d早餐~~云顶的Mc'd 真的好像比较好吃~~哈哈~~!!
然后一早就买票赶下山,还要上课。。
是累到。。
我发觉,当累到一个极限的同时就会精神了。。(不是回光返照)。。
现在的我黑眼圈是恐怖到~~~~~
动物园缺熊猫可以找我去扮演了。。。
恐怖的黑眼圈~~!!!
明天还要上课!!逼我自己精神多一点啦。。。

看来我真的要病了。。。
头痛,喉咙痛,胃痛。。
现在的我,一吃东西就想吐~~!! 妈呀~~是怎么了?
宁愿不要吃,吃了反而觉得不舒服。。。
辛苦!!!




Tonigh gonna be a GOOD NIGHT~~!! =)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