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JOY MY LIFE

ENJOY MY LIFE
i had a lot of happy memory on my life...i love my friend~

2011年9月19日星期一

庆祝suggy & may生日~~ (o.<)v

今天其实我过的有点不顺~~
一早起身,发现帽子不见了。。
找完整间屋子都找不到。。。。
到现在都还没有看到。。。T_T..想念我的帽子~~~

之后要出门了,爸爸又说要检查我的车,害我迟了载朋友~~
过后我们去吃早餐咯。。。
要去学校的同时,发现我把车锁匙留在车。。
车门都关了,要怎么办啊~~~
找人求救,结果。。。。
还是靠自己~~~==
真的觉得很不好意识。。
因为我的糊涂,害到另外两个朋友一起迟到。。。
他们好像一直被我连累。。>.<

这些skip掉不说啦。。。

说之后我们疯狂的事啦。。。
约好一大班去唱歌。。。
庆祝suggy和may的生日~~
祝你们生日快乐。。。=)
17个人,哇~~多人到。。。。。。
开两间房,禁烟区和吸烟区~~哈哈~~~
因为两间房,所以很多人都一直到处跑。。。哈哈~~
挺搞笑的。。

从本来安安分分的唱歌。。然后开始拍照。。
结果越拍越恐怖。。。
很幸运我们没有把k room坼了~~
什么可以摆的pose应该都出完来了。。。
搞笑,丑脸,性感,lc。。。哈哈哈~~
老师也过来join我们,虽然只是一下下啦。。。
不过也很开心咯。。。哈哈哈~~~
拍照,拍照,还是拍照。。。
时间过得很快,不知不觉9点了。。。
也是时候结束了,,结果跑到厕所继续拍照。。。哈哈哈~~
尴尬的事情也。。。。。哈哈哈哈~~~~

之后也回咯。。
我要学习更加多的路了。。不然很麻烦一下~~

和朋友在车聊天,感觉也不错~~
聊了很多东西。。。
放松心情吧~~
希望明天不要再那么糊涂了。。。
真的很不好意识,害到别人~~>.<
除了sorry也不知道还能说什么了。。。。

一直下雨,下雨,下雨。。。。
很冷啊~拜托明天不要一早就下雨啦。。。
驾车很辛苦啊~~~=(


Happy birthday SUGGY & MAY~~~~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