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JOY MY LIFE

ENJOY MY LIFE
i had a lot of happy memory on my life...i love my friend~

2011年9月18日星期日

朋友我真的看得很重,如果你不是用真心交朋友,请不要捣乱我的生活~~

最近真的玩疯了。。
每天回到家都是12.00+
那天和朋友去看电影,某人和我说了很多东西。。。
或许那时候的我真的接受不到太多东西。。。
也想不通很多东西。。
很多问题都没有遇过,突然出现让我慌了 ~~~

我并没有要任何人担心我什么~~
有时候我只是控制不到我的情绪~~
我不想也不希望任何人担心我。。。
有时候选择沉默也许这才是我应该做的。。。
我的事情,不想烦到其他人。。。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现在的我很开心,继续吧~~
有些东西把它放到任何人都看不到的地方,就连自己也看不到。。
这样每天,每一刻,我都是开心的。。。
不知不觉开课就快两个月了。。
短短的一个月里面,认识了很多人。。
也在短短的一个月里面让我知道了,人心的恐怖。。
友谊的重要性~~
我的生活里真的不能少了朋友。。
虽然有时候忽略了身边的一些朋友,但是我从来都没有忘记过你们。。
朋友我真的看得很重,如果你不是用真心交朋友,请不要捣乱我的生活~~
我不需要也不想要~~!!

只要心情有点低落,只要和《她们》一起出去玩~~什么事都可以忘记。。

朋友,我喜欢你们!!=)



對陌生人,或者把對方當做一張白紙,或者把對方當你的朋友,總之別當做敵人,即使你聽到再多的關於他(她)的不好的傳聞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