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JOY MY LIFE

ENJOY MY LIFE
i had a lot of happy memory on my life...i love my friend~

2011年7月27日星期三

What the Fuck!!!

啊~~~~
最讨厌那些自以为是的人!!!
永远都是将!!
又死爱面子!!!
我用你的东西,没有放好,你就骂!!
你拿我的东西用,没有问就算了..
而且还要理所当然将!!!
之后又不帮我放好!
你的东西就是宝贝?! 我的东西就没关系?
我和你借的东西全部都不到RM30!!
只是迟一点收,你就在那边大喊大叫!!
整个傻婆将~~!
现在你的东西很贵咩?
喂~!!我的书包RM80+了咯。。。
你就跟我乱丢在地上!!
虽然不是什么贵的物品~~!!
你也顾下我的感受啦。。。
不是你的东西就不用照顾?! 

你不要以为你大过我就什么东西都理所当然!!!
我也有脾气的啊!!
叫你跟我收好东西,你就当听不到!!!
什么烂人???!!!


不要每天拿供电脑来说啦。。!!
你工钱比我高将多,又做part time。。。
给那个上网的钱又不是几千块!!
斤斤计较!!! 

那么爱计较!
每天叫人家载你去这里那里,你不去算?
叫人家帮你这个那个你又当没有一回事?

只会想你帮人家做什么就要拿回利益!
你慢慢等啦!!!!!!!!!!





下火,下火!!!

听歌!!!!

T-ara - Roly poly

MV拍的很棒~~ 舞蹈也不错~~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