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JOY MY LIFE

ENJOY MY LIFE
i had a lot of happy memory on my life...i love my friend~

2011年7月25日星期一

享受生活~

星期六放工后和约好和queenz去吃午餐。。
同样的~
我们每次都烦恼要去那里吃东西!!
天啊~~~!!
不想去太远,又不想去街边档口~~
最后想到 Kepong 的 Nelson Tan好像开回了。。
就去看看咯。。
很高兴真的开回了。。
这样以后我们就可以不用烦恼去那里了。。哈哈~
要不然每次同一个地方会闷~~
点了很久没有吃的香肠窝蛋饭~~~好吃。。。
时间过得很快,不知不觉已经3点多了。。
回的时候下大雨,很开心。。我的车停在很远!!!
跑去拿车已经变落汤鸡了。。。

晚上我约了ym和cx去唱k...
真的很久很久没有去唱k了。。
很开心,很享受!!!
可是时间很短阿~~
还有很多歌点了,没有唱到~~~
算吧~~
下次还要再去唱k..

星期日。。
约好去爬山的。。
一早起身,去载了y.m就去frim咯。。
c.x阿~~~~~下次再约你啦。。哈哈~
每次都没有机会和你去到的~~
不是我不能就是你不能。。
好不容易昨天有机会,你又!!
吃太多雪糕了。。。哈哈哈哈哈哈哈!!!!
爬完山,一小时多。。
回家咯。。
留了一身汗,感觉不错。。哈哈~

回到家,其实还很精神一下的。。
刚好表哥在我家,冲凉后就一起去吃早餐咯。。。
回到家和baby玩~~~
12点多,开始觉得累了。。。
表哥他们去吃午餐,我在家里顾baby顺便睡觉(其实baby在睡觉了)
以为可以睡一下的咯。。
结果一躺下去床,不到一下baby醒了。。==
我得妈呀~~真得想喊救命~抱起来又哭,放在摇篮又哭~
开歌,开歌~~吹眠曲。。。摇一下就睡了。。
哈哈~~结果我就精神了==
当我开始有一点点的感觉累。。
她(baby)居然醒了~!!!
一开眼睛,开着我笑。。==
陪她玩咯~~
昨天我是累到!!!!!!

现在的我学习韩语~~
我得妈呀~~~!! 
很难啊!!!
fighting~~!! =)



Big Bang - G-Dragon
Obsession...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