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JOY MY LIFE

ENJOY MY LIFE
i had a lot of happy memory on my life...i love my friend~

2011年7月19日星期二

很快又到7月尾

来更新一下咯~
其实最近也没有什么特别事情 。。
就是不知道我自己在忙什么。。。哈哈~
这一周,好像很多事情发生。。
很多从来没有想过会发生的东西。。。
有时候,人的改变真的可以很快。。
有时候想想,是我的想法变了,我自己变了。。
才会觉得你改变了吗?
算吧~
事情永远都是将~
为什么当我在看待别人的事情时,我可以那么清楚的分析。。
可是一旦在自己身上发生。。
我却变得那么糊涂。。
什么事情都想不通。。
有时候我可以很理智的去开导身边的朋友。。
可是当我自己一个人的时候,我却一点理智也没有?


很快又来到七月尾了。。
世间真得过得很快。。。
还有很多事情还来不及准备,来不及商量。。
7月就要结束了。。。
这个月,我真得玩得太过分了啦。。
差不多每天,是每天都出去。。
放工回家,冲凉休息一下,就出去咯。。
每天,喝茶。。和朋友聊天。。。
真的发觉见朋友都过见我的家人。。
和朋友一起聊天,喝茶。。有时候在那一刻真的可以忘记所有的烦恼。。
开开心心的享受那一刻。。。

改变,改变我的形象。。
只是简单的改变而以~~
没有特别的东西。。。
拜托不要想那么多!!!
让我很困扰啊~~~!!!


Big Bang - Beautiful Hangover
Korea Song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