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JOY MY LIFE

ENJOY MY LIFE
i had a lot of happy memory on my life...i love my friend~

2011年7月5日星期二

玩乐得一周~

哈哈~
来更新一下咯..
看到哪个queenz更新。。
突然也想来写下部落。。哈哈~
说下我上个星期做什么来。。哈哈~~
我发觉我一直出去叻~~
尤其是和y.m和c.x。。。
真得觉得上个星期见他们多过见家人的感觉~

星期三
和y.m还有c.x去uma rani喝茶。。
那个y.m有暴食症啊。。
一直吵吃东西,结果就order ,order 咯。。。
之后我们又去mc'donal 吃雪糕..哈哈~~
一个晚上而已,我们都过的挺丰富的。。。

星期四
c.x前一天和我们说今天有东西做,不过结束之后就找我们喝茶。。
果然他很准时9。00就信息我们去喝茶。。
我们也出咯。。不过这次多约了s.t...
有是uma rani...
uma rani楼上没有开,原因很好笑。。
因为负责楼上的人回乡下所以没有开。。没有人。。
我到那天才知道原来uma rani分开的。。哈哈~~
楼下的人不能开楼上。。==
就将我们又笑了一个晚上。。
s.t一整晚很安静~不像她咯。。(平时最吵得)

星期五
约了y.m陪我剪头发。。也约了wayne一起喝茶~
他们陪我去剪头发先,然后才去喝茶~~
剪完头发,我们先去bream mall买beg..
之前看中了的,不过想去买的时候卖了。。==
结果我没有买到,y.m就买了两个~~==
不过我也和beg姐姐订了一个包包~下星期去拿~哈哈~
之后我们就去喝茶咯。。
坚持不要去uma rani 了。。哈哈~
Kepong Honey bear...最近常去的cafe。。。
吃晚餐~哈哈~
s.t临时过来join我们。。大老远来找我们喝茶结果他喝了一杯白开水而已~==
真的无言~~

星期六
放工约了queenz 一起lunch..
应该是说我们差不多每个星期六都一起lunch的。。习惯了。。哈哈~
学校马拉松结果我塞车塞了1小时多才载到queenz..哈哈~
我们两个烦了很久要吃什么,最后选择日韩餐,他吃日本餐,我吃韩国餐。。哈哈~
queenz吖~~吃东西越来越快。。==(强调不是我慢)哈哈~~~
之后约了y.m和c.x去逛街。。
我是要去买鞋的,结果一去到。。
我一样都还没有买到,y.m已经买了三件衣服。。==
hmmm...走了大半天,我还没有买到鞋子,衣服就买了几件。。==
最后终于买到鞋了,时间也已经8点多。。
晚餐咯。。。
Sushi King..
吃饱就回家咯。。。Time square回我家本来就不用15分钟。。
结果我用了1小时多回家。。很塞车~~平时11点多都不会那么塞的。。==

星期日
出了那么多天,想说在家休息咯。。
结果c.x说很闷,我们又约晚上喝茶。。哈哈~
真得见他们多过家人。。
这5天和他们说话应该多过和我家人说的话一个星期了。。哈哈~
朋友就是不管聚在一起多久,都不会没有话题的。。。
哈哈哈哈~~

现在我可以正式说,我这个月真的真的破产了。。。
刚买了一架电话给爸爸~
自己也花了不少钱。。哈哈哈~~
够力了。。。

这个月我要一直躲在家了。。哈哈~


我的部落都很长一下。。哈哈~
其实已经简短很多了~~>.<


完毕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