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JOY MY LIFE

ENJOY MY LIFE
i had a lot of happy memory on my life...i love my friend~

2011年7月7日星期四

突然的聚会~

哈哈~
很奇怪怎么会有这样的标题叻。。
因为真的很突然。。
昨天本来就只是和jazz去吃晚餐而已。。。
然后突然想到wayne在fb说他放工到家了。。
我就打电话给她,约他出来喝茶咯。。。
honey bear我们经常聚会的地方。。哈哈~
就在等wayne的同时,刚好有人来卖CD...
我们就选咯,wayne就到了。。==
很厉害选时间,给她看到我们选CD。。。哈哈哈~
〈3D肉浦团〉。。C.X....我买了叻~等你来看,一起笑。。。哈哈哈~~爆炸啊!!!!! 哈哈~
我对这一幕有兴趣而已。。==
之后聊下,聊下。。我们又想到queenz。。哈哈~
又约他出来一起吹水咯。。
本来普通和jazz吃晚餐,就将变成我们的小聚会咯。。
以前要约都很难约,现在临时就约到。。。哈哈~
以后我要临时约人了,出现的机会比较大。。。哈哈~
发觉我们4个真的很久很久没有一起喝茶聊天。。。
哈哈哈~~
昨天发生了很多很好笑的东西..(秘密啦) 不然我很鱼..>.<
那么难的可以聚在一起,当然少不了拍照咯。。
首先玩丰满的照片。。==
真得很够力丰满~!!
我们笑到夸张~~~~整个honey bear都是我们的笑声~
之后当然少不了大合照啦~~
拍~~拍~~拍~~
就将不知不觉过了半小时...
欢乐的时间真的过得很快~
很快又到11点叻..我们也回咯..
Jazz 的睡觉时间也要到了。。哈哈~

不知道又要等到几时我们才有机会4个一起聚了~哈哈~





mega SALES 啊~~
迟点我要继续购物了~~
鞋子,眼镜,裤子,衣服。。。
等我,等我。。哈哈哈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