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JOY MY LIFE

ENJOY MY LIFE
i had a lot of happy memory on my life...i love my friend~

2012年9月3日星期一

人心~~!!

这个世界就是那么的无奈。。
每个人心里永远都会有那么一定的自私。。
很多东西好像都在改变着,可是却又好像停在原地。。
是所有人都改变而我却一直活在以前?
每个人都在跟着社会前进。。
我还是慢别人几拍~~
我不想学会这个社会必须要有的的狡猾。。。
有那么一杀那,突然觉得很多人都变了。。
突然觉得这个社会很恐怖。。
是我想太多嘛??

压力变大了吗?
某些人在不知不觉的情况下,让我觉得压力很大。。
真的很足够了。。
在下去,我真的承受不到。。
我就要崩溃了。。
很多东西累计累计在一起。。
能怎样发泄???
自由是不是在我的生活里面很难出现?
有些东西,我怎样看,怎样学。。
就是不明白~~
没有尝试过,还是永远都不会的。。
时间过快一点吧。
好像快点结束这些烦躁的日子。。
就是那么矛盾。。
当遇到问题只想到时间过快一点。。
当开心的时候就想时间慢一点。。。
现在的我。。。
想时间快一点...>.<
不是不开心,只是烦够了。。。
想逃避。。
问题可以解决,但是永远解决不完!!!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