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JOY MY LIFE

ENJOY MY LIFE
i had a lot of happy memory on my life...i love my friend~

2012年8月22日星期三

我的感受?!

不愿意!!
心里想着几万个不愿意。
可是有谁知道?
什么事情永远都没有理过我的感受
难道我对你们来说更本不需要理会我的感受?
“她”什么都ok...!!!
你们什么倒是说的很容易!
可是做的有不是你们。。
违背成若的东西,我不会!
我也学不会~~
说的那么厉害,怎么不见你们自己也做的出!!
什么都直会说~~
明明就是你们自己的问题
偏要把问题拉到我身上,最后又变成我的错??!!!
什么道理?

无奈,压力,烦恼。。。
够了。。。
快点结束现在的生活。。
我要到外地工作,留学。。

新的环境或许可以有新的学习,新的生活~!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