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JOY MY LIFE

ENJOY MY LIFE
i had a lot of happy memory on my life...i love my friend~

2012年9月13日星期四

新的尝试~

好啦。。
每一次跟学院出去shoot那么多。。
X top modal的就要结束咯。。
这一个Shoot不知不觉我们也跟了一个多月。。
当一个模特儿的确不简单。。

可是我发觉这些模特儿有几个还没成为所谓的TOP 模特儿就学人家玩大牌。。
好吧。。。

我诚心的祝你当不成模特儿~~一副“人妖”样~~~ @_@
星期六就结束你们的比赛咯。。
我很期待结果。。。>.<
看来我有多么不希望他得到第一~~


X top modal shoot结束。。

就要接“astro舞极限”的shoot咯。。。
耶~~~可以看跳舞咯。。。这次大部分都是韩国主要。。。

我期待oppa gangnam style的舞蹈。
还有wow...fantastic baby... >.<
接下去还有排忙。。。

可是我好像不能follow全程。。。
因为我也要去另一边的Shoot...更加期待。。。=)
到处飞啊~~~wow...FANTASTIC~~~
非常难得的机会。。

不去很可惜。。
但是。。
一旦决定了,就必须放弃一些东西。。
要得到一些就必须牺牲某些东西。。
我很难决定~~
我的21岁,,我的BIG BANG...我真的要放弃吗?

算吧。。。这些以后或许有机会补回。。
可是这一个shoot没有了,就没有了。。
我不想失去,所以我决定去咯。。

辛苦也就熬过去吧。。。
只能和自己说加油。。。

接下来的两个月应该会蛮累和辛苦。。。
可是我觉得一切都值得~~xD

我~~~~~
加油吧~~~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