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JOY MY LIFE

ENJOY MY LIFE
i had a lot of happy memory on my life...i love my friend~

2012年4月12日星期四

fashion show ... xD

哈哈哈~~很久很久都没有来更新这里了。。
突然想来写最近的事情。。哈哈~~
Skip掉一些吧。。
都是玩乐的东西。。。哈哈~~
其实最近我都不知道我忙什么。。哈哈。。
4月10日在金河广场35周年举办了一场fashion show...
fashion 叻。。。我最开心的咯。。。
我的学院有分赞助他们。。我们自然就可以去帮忙咯。。
其实有点害怕。。要帮模特儿弄头发叻。。
而且自己的手艺也不是很好。。。
很怕帮不到,还要人家来救我。。哈哈~~
哈哈。。。结果。。。我还是当助手算了。。。。帮忙拿东西就好。。
那些模特儿,又帅又美。。羡慕。。。
看着他们在台上穿着美丽的衣服。。。很棒吖。。。。
在台上的模特儿每个衣服都很华丽。。。台下的来宾也不错。。
时尚感也很好。。。一直注意人家的服装,发型。。。。哇~~~开心。。。。
当天在弄头发的时候有点混乱。。。忙东忙西。。。
到了晚上,轻松了。。。
就是玩~~~哈哈~~
拍照,拍照,再拍照。。。。。xD
男模特儿是帅到。。。电死人。。。。。。>.<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现在就是烦考试吧。。。
考试,考试,考试。。。。
剪头发已经考完了叻。。。耶。。。终于不用每天担心几时轮到我考试。。。
明天又要面临梳髻的考试。。。还真的没有任何idea去面对明天的考试~~~~
糟糕了。。。。今晚通宵看书研究???临时抱佛脚就是将来的咯。。=.="
希望考试成功过关。。有点害怕。。>.<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染头发咯。。。。。。。
最后还是决定要Big Bang - GD的发色~~~
我很喜欢。。。。桃红色。。。。后面的黑蓝,突然变回暗色。。还是有点奇怪~~哈哈~~
慢慢习惯咯。。。幸好前面有染颜色,不然我一定不习惯·~~~
毕业后头发就没有暗色过。。哈哈~~~
新的颜色,新的开始???哈哈~~我念旧的啦。。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有些事情发生了就是发生了。。。是你自己搞的那么僵硬先。。。
后悔已经太迟了。。。。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继续听歌。。。想idea。。。
Big bang.... - Fantastic Baby....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