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JOY MY LIFE

ENJOY MY LIFE
i had a lot of happy memory on my life...i love my friend~

2012年4月20日星期五

心情低落?

最近因为某些事情烦够了。。

To 某人:如果当初不是你自己写出这些东西。。
我想现在我都不会对你那么冷淡~~
我就是这样。。。。
现在我错什么?还要我当作什么都不知道?哈哈~~!!
对不起咯。。我办不到。。。
有些东西做了就是做了,你怎样解释也没有用。。
从你说出那些话的那一刻,我们友谊就是到此为止。。
不是我冷血。。是你要把事情弄到将而已~~
你可以当没有一回事。。我不是你。。我有我自己的性格。。
你说什么都可以。可是请不要说我不重友谊。。。
最让我反感的话题!!!

就算知道让我知道你在乎又怎样?我现在一点也不在乎了。。
是你要把事情搞成这样的。。。
你就要承受这一切。。


可是为什么我自己也要去烦啊??
不明白。。!!
或许我很介意被人说我不重友谊!!!
一直想到底我怎样没有不重友谊?
我到底哪里做了什么不重友谊的事情?

我不会主动!!也不明白什么是主动!
要我开口先说话。。那我宁愿失去~~~
就当我是冷血,卑鄙的人!!!
我无所谓~~~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