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JOY MY LIFE

ENJOY MY LIFE
i had a lot of happy memory on my life...i love my friend~

2012年4月29日星期日

压力。。

很多时候就是将。。
很多东西,通常都不能顺利的过。。
期待越高,失望越低~~
为了某件事,放弃某件事。。。
最近真的很讨厌我自己~~
好像什么都不能顾虑到。。。
有些东西真的很难两全其美·~
难道这些就是所谓的不公平。。
我可以要求简单点吗?我只想做自己喜欢的事情,而不被任何人管。。
我只是想可以自由的去过我的生活。。。
我变了嘛?变得有点不像我自己了。。
怎样才可以更加的乐观去看那些事??
不想对任何人发脾气。。
不想在任何人面前黑着脸~~
我能控制嘛??
压力越来越大~~自己压抑自己~~能怎样?
我不想失去现在任何的东西。。。
每个人的性格,每个人的表面。。
我真的看不懂。。。
有些人表面很好。。。可是后面是一个怎样的人?
有些前面讲话很直,却没有机心~~
我真的不懂要如何去看一个人。。
虽然有时候觉得自己的第六感看人蛮准。。
觉得可以相信,就没有防备的玩~
可是事实是将吗?
后面的人说的东西,真的会令我很混乱~~
听到一些不觉得可能的事情,自己相信不可能。。
可是又会犹豫,或许自己不懂得看人。。。
我应该相信自己还是听人的意见?
我还是觉得相信自己吧~~
听的永远都和自己看到的相差很远。。
不想因为其他人的话,而失去重要的东西。。
我只是希望单纯的过日子~~
不想烦~~
明天一觉醒来。。什么烦恼都消失啦。。!!
我要乐观。。。
孩子不坏说 : Think positive...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