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JOY MY LIFE

ENJOY MY LIFE
i had a lot of happy memory on my life...i love my friend~

2012年2月28日星期二

进入3月~

很快叻。。开学到现在已经半年多了。。
还有半年多就毕业了。。
从没有预备的情况下,开始了我的上学生活。。
之后再学院认识了一班朋友。。。
不是突然的感触很多。。
只是很想说。。
我很开心有一班好朋友~~
开学半年了。。每天的心情不管怎样,最后的结论都是想着玩~~哈哈~~
学院朋友一个一个毕业咯。。
好像很快很快就到我们了。。。
毕业那时候我的心情会是怎样叻??哈哈~~不知道。。。
还不想去想~~
这半年,尝试了很多我的第一次。。。
比如之前没有想过做的事情,也不想做的东西,好像都不知不觉做了叻。。
有点矛盾。。。

big bang 回来咯。。。。
继续追星~~~我的钱用的越来越快。。
现在他们出专辑了。。。我的钱更加快用完了。。。
哈哈哈~~~~~

毕业后,我要去台湾继续学习。。
当然要存钱先。。
可是玩了这几个月先啦。。。哈哈哈~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