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JOY MY LIFE

ENJOY MY LIFE
i had a lot of happy memory on my life...i love my friend~

2012年6月3日星期日

无奈~

老实说。。
很多时候,很多事情。。
不是不知道,只是不想说出来。。
不是不明白,只是想装傻。。

有时候知道的东西越多,烦恼就越多。。
习惯的把事情都扛在自己的身上。。
习惯的想帮人解决问题(在自己有能力范围里)
习惯的想身边的朋友全部都开心
习惯的只要事情解决不到就想逃避
我的习惯。。。就是习惯~

不希望看着自己身边的朋友受委屈,我却什么都帮不到。。

有时候发觉好人不好当。。
但是。。
坏人更难当。。。
要怎样一直在背后说人家坏话?
要怎样用两个样去面对人(双面人)?
要怎样冷血的对待一个人?

我不是一个没有心跳的人。。
我还学不会~~~=(










BIG BANG !!!
期待已久的BB终于要来马来西亚了。。
我一定要去。。。
我中毒了。。
每天都要听BB的歌~~
我开心,兴奋。。
我期待着~~ xD




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