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JOY MY LIFE

ENJOY MY LIFE
i had a lot of happy memory on my life...i love my friend~

2012年5月31日星期四

笑就是人生的一大部分~~xD

笑。。。
生活中如果没了笑,那是多么无趣。。。
虽然。。
我知道我笑的有点over了。。。哈哈~~
但是笑多才好啦。。。xD
这几天的确有点很倒霉,但是乐观些去看。。
也没什么大不了的。。
笑笑得度过咯。。
就连撞车也可以大笑一场。。

>>星期一放学后和y.m去唱k..
和她出去真的是无时无刻都在笑的。。
回家的时候,因为一时的大意,就不小心撞到前面的车。。
当时我和她。。。。。
顿时呆了一下,就笑了。。。>.<
也许我已经习惯了。。
下车和对方谈咯!y.m坐在车(一直偷笑)
其实那时候的我说话已经语无伦次了,但是对方居然明白。。
当我上车准备带那个人去我叔叔那边弄车时,也就是我回神的时候。。
想起我刚才的语无伦次。。。结果我和y.m在车笑翻了。。
当天我还要被狗吓!!!!无奈。。。
之后。。一如往常没事的和朋友去喝茶。。>.<
这就是我。。如果喝茶时不提回,我真的忘记我撞过车。。

》》星期二。。。
不知道是不是星期一把energy 用完了。。。
累到。。。只有想睡觉的感觉。。
可是难得可以晚回家当然不想回家咯。。
最后还是和s.hui,suggy,bowie去midvalley 逛街咯。。
目的是陪suggy买beg的。。
结果去都不用1小时,他就买到了。。
其他时间就是我们逛街咯。。。
先在food court 吃东西先。。。
韩国餐,又是韩国餐。。好吃到。。。。
之后就是。。
mickey mouse展览。。我的米奇啊。。
当然去玩咯。。
可爱到。。。本来很累的。。看完米奇精神了。。>.<
之后逛了一下,回家。。。
难得可以迟回结果是最早到家的一天。。无奈~~~哈哈~~!!

》》星期三(今天)
本来打算去学校半天才出去的。。本来啦。。。
结果当我睡醒,时间已经是12.15了。。。
而且喉咙痛,就算了吧~~~哈哈!!
和妈妈去吃早餐~~算吧?1点多的早餐~哈哈~
约好2点出门的。。结果拖下,拖下。。
差不多3点才出门。。结果y.m一点准备都没有。。。还慢过我。。
在等他的同时。。拍照是就好的事情。。自拍了50多张照片。
(可以证明等了他多久)哈哈~~
wayne也等我们很久了。。哈哈~~45分钟。。只能对她说说习惯就好。。哈哈~
一到midvalley。。
y.m立刻就买到了一件衣服,明明是我要shopping,结果我什么都没有买到。。
wayne也买了一件衣服。。两个还直接换衣服。。=.=
先去吃东西,之后就是拍照时刻。。
当我和y.m说着pavilion也有卡通展览时。。
wayne居然说,,今天便宜现在去啦。。
顿时我们静了。。因为我们说的是展览,他说的是电影~~哈哈哈哈!!!!
米奇,米奇。。
我们去的目的就是因为米奇老鼠啦。。
全部都拍。。哈哈~~
自拍。。合照。。偷拍。。。哈哈!!
可爱到。。。我们还一起喷了米奇老鼠在身上~xD
之后snowflake...
我们还是不停的拍照。。哈哈~~
y.m顾着拍照。。Wayne居然说。。
>反正她感冒,等热一点才吃。。=_=
wakao...冰会溶而已,不会热啊。。=_="""
逛了几圈。。。
喝茶咯。。。就将结束了一天~~



不管生活过的多烦闷。。
只要乐观些,什么烦恼还是会消失的。。
不去提,不去想,不去理。。。
笑一笑,烦恼就解决咯。。。

生活就是要玩。。。这样才过的多姿多彩。。。
吃喝玩乐就是我人生一大的享受~~~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