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JOY MY LIFE

ENJOY MY LIFE
i had a lot of happy memory on my life...i love my friend~

2012年5月19日星期六

on call 36 小时....玩乐。。。

哇哇哇~~~~~
来写下部落,发泄下情绪~~xD

没有什么不开心啦。。哈哈
星期4,一样到学校咯。。。也是出于同样累的状态。。。哈哈
晚上约好一起去club了。。。
放学只能回家咯。。不能到处跑了。
回到家就休息咯。。。7点开始准备。。。
现在真的发觉1个小时对我来说真的很不够。。
结果要他们等我。。。嘻嘻。。拍谢啦。。
10点要到vertigo...我们8点多出门。。好像真的有点太早。。。
结果我们最早到。。。
进场才几个人而已。。。
等。。等。。等。。。
一个小时过去咯。。。大约其他朋友都到齐了。。。
我们18个人(没有算少吧)>.<
玩。。玩。。玩。。。
跳舞咯。。。。
一直期待会有big bang 的fantastic baby....结果没有。。。有点失望。。。
很快时间就过了。。。
回家的时间也到了。。。
本来提议喝茶的,结果也取消了。。
约了朋友在5.30am...
只好待在车等时间过咯。。。
一个人坐在车里,发呆一下。。看着天空。。。
其实晚上的天空很美一下的。。
就是没有要睡觉的感觉。。
5点了。。自己呆着1个小时也闷了。。
一个电话。。。。wow..幸好你们起身了。。。
去游泳咯。。。。=)
一起游泳,一起去吃早餐。。。wow..我们多久没有将了啊。。??xD
本来打算去学校的,本来咯。。。哈哈。。
所以去了wayne家做功课,不到一半就睡着了。。。
之后就去k.l咯。。。。
唱k...
是我太累?还是真的??
我感觉到k room有某些看不到的东西存在。。。
一个人在里面的时候。。。只可以说。。我怕!
可是我还是继续玩..=.="

结束后,去喝茶就回家咯。。
冲凉,休息一下就睡死了。。。
哈哈哈!!!
我睡了15小时。。。变态吧!!!!
我也没想过我可以睡那么久~~~
是越睡越累吧。。。一点都不想起身~~哈哈!!!

这个星期除了今天,我大约都一直出去叻。。。=.=

BIG BANG!!!
我的偶像。。。要来开演唱会咯。。。。。
我要去!!!!
等不及了。。。
希望他们快点来。。等待他们决定来的时间~~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