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JOY MY LIFE

ENJOY MY LIFE
i had a lot of happy memory on my life...i love my friend~

2012年6月26日星期二

忙碌的一星期~


忙完了。。。
上个星期也结束了。。。

也不知道在忙什么~
就一直有很多东西做不完,很多东西要烦~~~

和朋友庆祝生日就想了几天。。
想那么多,烦那么久。。
很开心的说,我们成功了。。。
惊喜成功。。任务完成~~xD

不晓得是不是忙了一个星期,现在有点累坏了。。
一直觉得自己脾气很坏。。
很容易就很想大发脾气。。
一点事情就压抑不到自己的情绪。。
很想找东西发泄。。
为什么没有沙包给我发泄?
好想乱打东西。。。
是真的我累坏了?还是把某些不开心的情绪压抑太久?
不想理那么多了。。。
我。。。
现在我要控制我的情绪。。
真的不要出街了。。
终觉得和人说多几句话就很烦~~~>.<
冷静一下吧~~
我的$也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恢复元气先,太伤了。。。

听到BB的演唱会票,在短短的3分钟全部卖完。。
突然有点失落。。
好担心买不到票。。
我期待了很久。。。。T_T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