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JOY MY LIFE

ENJOY MY LIFE
i had a lot of happy memory on my life...i love my friend~

2011年12月25日星期日

这个月~~~

很久很久没有上来更新部落。。。哈哈~
其实最近玩到太多,很多东西都有些忘记了。。。哈哈~~
我的生活还是离不开唱歌,看电影,吃美食,逛街。。
如果生活中缺少这4样,感觉活着不懂是为什么~~哈哈哈~~
不是我夸张,是真的有酱的感觉啦。。。。
哈哈哈~~
新年越来越接近,好像什么都还没有买。。
我要去逛街,我要去买新年衣服,首饰。。
买,买,买。。。。。很多东西都很想买。。哈哈。。。
 难得明天不用去学校,当然是去逛街咯。。。
难得有假期。。。。不能呆在家浪费啦。。哈哈哈~~~

家里莫名其妙多了一只兔子(姐姐朋友送的)。。。
以前说家里不能养宠物,结果现在多了一只兔子。。。
我也要养狗啦。。。。
这样我就可以每次带我的宠物去花园玩。。。。哈哈~~感觉很棒。。。

圣诞节,到处都很多人吧。。
平安夜全部应该都玩到很夜,怎么还有那么多人出去的。。。。哈哈~~~
想逛街却想到很多人就很懒惰了。。。
很久没有去唱k了啦。。。。。
Y.m & C.x....几时要去唱k。。哈哈哈哈~~~~~


昨天第一次帮客人剪头发。。。
长发剪成短发。。有点担心叻。。
毕竟是第一次剪真人头,很大压力啦。。。
顿时真的会乱了手脚,头脑空白。。
忘记所有的剪法。。。。幸好老师再说一篇给我听。。不然我就糟糕。。
幸好能完成剪完。。。。。虽然知道不是很好。。。至少我尝试了。。。=)

下个月,就是下个月。。
我要染头发啦。。。。新年换发型。。
现在剪了头发,电了头发。。还欠染发。。哈哈~~
改变,改变。。。。
还要帮朋友染头发。。。哈哈哈~~希望成功咯。。。


有些东西。。
不去想,不去理。。
把它忘记才是最好的解决方法。。。现在。。。。。
有些人我根本就不想去理会。。。。
或许我知道了。。。那一些朋友可以永久,那一些只是一起玩的普通朋友。。。
我了解现在的社会。。。。接触的人越多,了解,认识的东西越多。。。
难怪很多人说,这个社会很复杂。。
人心的复杂。。。双面人,出卖,假好心。。。多的是~~~~


我要学韩文,我要学吉他。。。。
我要买电话,我要买mp4...

Trouble Maker - Trouble Maker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