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JOY MY LIFE

ENJOY MY LIFE
i had a lot of happy memory on my life...i love my friend~

2011年12月6日星期二

复杂心情的我。。。。。

其实现在的我心情真的很复杂。。
也不知道什么心情。。。
内疚吧~~~
有些东西从来没有遇过,突然间真的会。。。。
不知道为什么会将。。
现在真的很希望我是一个没有心,没有感觉,冷血的一个人。。
那。。我的生活就没有害怕,没有烦恼。。
是我自己把事情想太多嘛。。
现在的心情真的没有办法形容。。
总觉得自己现在好像是一个坏人。。。。
可以把我的心拿出来吗?
可以让我暂时当一个死人嘛?
可以让我离开这个地方一段时间嘛?
我真的还不想面对这些事情。。。
虽然解决了一些,但是总觉得还有很多事情还会发生在后面。。。。。。
是我想太多?或许我的担忧是多余。。可是这就是我。。
我没有办法骗我自己,我没有办法不想。。。
可以不要让我遇到这些事情吗?
我可以回到中学没有这些东西的生活吗?
酱的生活我很怕。。。我很没有方向。。
突然觉得自己很搞笑。。。。
再怎样生气,讨厌。。到最后永远输给心软~~~

我恨这样的我。。。。。T_T
时间。。。我要时间~~~~
也许是时候让我躲在家静静的时候。。
明天后。。让我静一下吧~~~~~~~~~~~~~~
之后的疯狂,之后才算~~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