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JOY MY LIFE

ENJOY MY LIFE
i had a lot of happy memory on my life...i love my friend~

2011年12月1日星期四

发泄完,心情好一些吧!!!!

XXX!!! 
不要每次把自己想到很厉害好吗?
你令我反感,反感再反感!!!!
我知道有些东西我不比你好,可是你也不见得有多好。。!!!
说人家差之前麻烦请看一下你自己!!!
你那么厉害就不用来学院学了啦。。。
可以不要每次我在做东西的时候,你都要说到自己有多厉害,而我却比你差到!!!!
然后硬要和我抢去弄!!!
你懂不懂,你狠令人讨厌!!!!!!!!
有口说人,却不说自己!!
自信心爆满得人,应该是你咯。。。!!!
基本礼貌也不懂。。。
我最讨厌的东西,你全部做齐。。。
你很成功咯。。让我讨厌到一个极点!!!
麻烦。。!!尊重我的朋友!!!
不要在我和朋友聊天的时候打断我的话题。。
你要show自己很厉害,请不要在我面前!!!
每当我骂你的时候,说你的时候。。(我根本就没有开玩笑的语气)
难道你一点的羞耻心都没有的嘛?
那么不要脸的人,你是我遇到的唯一一个!!!!
你不要脸,我要!!!和你出去。。
让我觉得很没有脸,让我很下衰~~~

之前院长说,说人家坏话会显得自己品格很低。。。
XXX我宁愿当一天人品低,都不想忍受现在的感受!!!
我不想把自己逼疯!!
部落就是唯一发泄的地方!!!!!!!!!!!!!!!

本来以为,我可以没有那么气,不爽!!!
和你聊天!!!!
现在。。。我错了。。。
你就算知道我不爽,可是一点也不会改!!!!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