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JOY MY LIFE

ENJOY MY LIFE
i had a lot of happy memory on my life...i love my friend~

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

Fu*K~~~~!!!

昨天和朋友去爬上,
运动完,我们就去吃早餐咯。。。
回的时候,我们要经过一条小路,旁边车又乱parking..
对面就有一辆kancil。。
我好人,停着让他咯。。。!!!
早知道不要让,不会驾车就回家睡觉啦~~
我和朋友都看清楚那个位子你是过到的咯~
死要我退后给你,你就不能靠过去自己的位子啊~~!!
你只是kancil而已。。又不是罗里,一定过到的啦~~
死猪婆。。。
过了还要用眼睛瞪着我~~!!
好像我错~~!! TMD~~~!!!
!·##¥··%~~~
当然我和朋友也瞪着他~~ 哼~~~
不要以为你是马来人,而我是华人又是P牌好欺负。。你们不是大完的~~!!
想到他那个眼神就气暴~~!!

晚上要回家的时候,有一辆车又是kancil又是马来人!!!!
来回路线,他在我的line,我走我的路线,你走错line,还要对我比手指~~!!
现在是你的错啊!!!!!!

不要以为你是马来人,在马路上,你的车terbalik走也可以啊!!!

政府早已经规定 1 Malaysia 了。。
到底昨天犯了什么啊~~kancil...马来婆~~!!
啊~~~~~~~~!!!!!!!!!!!!


我只是针对这两个马来婆!!!
不知道为什么还有那么不文明的马来人存在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