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JOY MY LIFE

ENJOY MY LIFE
i had a lot of happy memory on my life...i love my friend~

2011年3月6日星期日

爬山,爬山~~~

今天一早和朋友们一起去爬山。。
突然很有兴致去爬山~~
一早爬起身(昨天才一起喝茶到很迟 =_=)
然后我准备好后,就打电话给婷,因为我负责载她嘛~
载了她,其他朋友都还没有好,甚至还有两个还没有睡醒~!!
我们说7点出发,结果拖到8点才出发~~
下次我和婷要学聪明了。。
睡迟一点~~哈哈~~
太久没有运动了啦。。。
上山的途中喘气太厉害,只好放弃咯。。
然后其他3个朋友继续往上走,我,婷和阿文在半途的瀑布等他们。。
大约10分钟多,他们也出另一端下来了。。。
我们到瀑布休息一会,就下山咯。。。。那时候大家都很累了。。
奇文就问要不要走远路,另一条路多1000km...
我立刻傻眼的看着他说我来回槟城都没有1000km啊~~
走几天都走不完咯。。。。。。

原来是1000m。。。他说错了。。。吓死我们~~~!!
最后选择走回原来的路咯。。。回的时候,我和婷越走越快,下山很轻松叻~~哈哈~~
之后我们就去吃早餐咯。。。(点心,点心)
我真的忘记我有多久没有吃过点心了。。哈哈~~
我们order了一大堆,结果吃不完~~
饱到!!!!
过后我们就各自回家咯。。。。
我问婷晚上要不要去夜市,结果他说,他很累,可能睡到第二天早上也说不定~~
也太夸张了吧~~~


本人睡了一小时就睡不着了啊~~!!怎样可以睡到明天哦??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