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JOY MY LIFE

ENJOY MY LIFE
i had a lot of happy memory on my life...i love my friend~

2011年5月10日星期二

Update...=)

好像很久没有写日记了。。
最近可能比较忙啦。。

FB 最近很红一群学生剪一名学生的头发!
这班学生他们居然只被停课14天。。!!
很不公平叻,以前我们只是不要让老师剪头发就被停学!!
现在打人才停课14天,之后接受辅导。。(辅导课我以前都不懂去过几次,废的)
那以后学生打老师,剪老师头发也可以了咯!!
反正就停课14天,当作在家休息玩而已~
不公平的处罚!!
对受害者真得很不公平!!!

以上只是个人看法而已!!



本人上个星期六去剪短头发了。。
哇~~第一次剪这个发型。。
其实还蛮喜欢的。。哈哈~~
为了要换i/c被逼把头发染回黑色。。
真的接受不到咯。。
毕业两年了头发都是亮的颜色,突然觉得自己好像带着假头发。。!!
为什么做i/c一定要黑色头发啊??
难道头发的颜色会影响什么??
很莫名其妙。。!!!

因为习惯自己的头发颜色比较亮,所以觉得现在自己的头发颜色很丑!!!很假!!
不过弄了i/c之后又是我头发换颜色的时候了咯!!
这次我要染橙红色。。哈哈哈!!!
我就是喜欢奇怪的颜色,要不然都不会想去读头发啦~~哈哈!!
为什么那么多人接受不到这些颜色??
现在2011年了啦。。。不要那么保守了啦~~!
头发颜色接受不到,却接受得到穿那么暴露。。
真得很奇怪!!


这里有没有谁是理发师??
我想问,漂白真得会脱头发嘛??
我想染白金色哦。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