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JOY MY LIFE

ENJOY MY LIFE
i had a lot of happy memory on my life...i love my friend~

2011年1月18日星期二

疯狂shopping~~


来更新咯~~~
星期五,放工后和wayne打算去selayang mall的~~
怎知下大雨,只好去bream mall 走走咯。。。
临时约了queenz出来~~
结果bream mall要关门了才看到他的人影。。==
等待的途中,买了两件裤子~~哈哈~~
之后我们便去uma rani 喝茶咯。。。


星期六,约了queenz 和 ym 去 shopping~~
我一点放工就去载他们咯。。
怎知道。。他们居然都睡到一点才起身~~
厉害到~~~~~~~~~ 
我和queenz先去吃早餐,才去载ym咯。。
过后我们就去selayang mall逛街~`
那边其实更本就没有东西好逛的。。
刚好那边有super girl(我也不懂是谁)表演~~
看一看果然很super girl !!!
ym 和 queenz 看到很开心~
我就去买东西咯。。哈哈~~
买了裤子~也没有东西可以看了。。
就换地方咯。。。我们去bream mall走走~
ym 和 queenz 都没有买到东西。。
我又买了一个包包。。哈哈~~
过后没地方逛了,我们就去喝茶聊天咯。。。嘻嘻~~
爸爸来电要我去载姐姐在ampang..==
载了queenz 回家~
我和ym就去ampang载我姐姐咯。。
去到的时候,我姐姐说在餐厅喝着茶~
就将我和ym也在那边用餐咯。。哈哈~
泰国餐厅~食物还蛮好吃的。。。哈哈~~
过后本来要去time square 看电影的。。
因为星期六的关系,知道会很多人。。
所以我们就去kepong village。。。
结果电影又没有看到~~哈哈~
同一天,我们去了4个地方。。0_0"

星期日,7早8早表姐就来我家了。。
之后在我表姐去电头发,
然后回到家不到1小时,爸爸说去买年货,又出。。
之后回到家,又要在我姐姐去cheras上课。。
然后又回家,不到一小时,表姐说头发要电好了。。我又出!!
过后好不容易可以回家休息一下~
睡觉不到15分钟要5点30分了。。
我约了wayne去time square。。
准备准备。。我又出!!!!=_=
这天又买了两件衣服。。哈哈~~
逛完后,我们就去夜市走街咯。。
很多东西想买啊。。
可是我的钱用完了。。。

看样子,老板是不会给花红的啦~~
这个月快点过啦。。我要薪水啊。。
我还要买!买!买!
 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