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JOY MY LIFE

ENJOY MY LIFE
i had a lot of happy memory on my life...i love my friend~

2011年1月6日星期四

回忆~

2010过去了。。。
所有的东西都是回忆~
现在做工时间。。老板不在,就开歌听咯~~
听下听下~~突然~~
朋友-周华建~~!!
这首歌。。让我想起很多和朋友的回忆~~

“朋友一生一起走,那些日子不再有,一句话一辈子,一生情,一杯酒,
朋友不曾孤单过,一生朋友你会懂,还有伤,还有痛,还要走,还有我”

这首歌真的有很大的感触~
以前我们一起到k Room 唱歌一定会点这首歌~
当有朋友不开心,我们也绝对不会让他一个人面对~
朋友有事,我们当然是第一个挺到底咯。。。
我们会因为对方的不开心而自己也在郁闷,对方开心我们也替他高兴。。
这就是我们的友谊~~!!

以前不管什么事都好,只要大家聚在一起,不开心的事,很快就忘记了。。
大家一起笑,一起疯狂。。。

不过时间一直在往前走,每个人都在经历着不同的考验~
很多事情,也都在慢慢的改变~~

这些都只是回忆了。。

我不会忘记任何以前和朋友一起玩了的日子~~

这些都是开心的回忆~~


也许我以前对“某人”说了一些话~
我也只能说,我真的当你是好朋友~
才会那么紧张你~~担心你~
有些东西说了出口,就无法挽回。。
希望你以后可以幸福的过日子。。




现在新的一年~~
朋友当然不是新的啦。。!!
知己这个世界上很难找。。
可是我已经有一班我非常信任的朋友了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