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JOY MY LIFE

ENJOY MY LIFE
i had a lot of happy memory on my life...i love my friend~

2011年1月28日星期五

new year coming~~~~@_@

4天,还有4天就新年咯~~
可是我必须会去乡下,真得很希望可以待在k.l过新年。。。
每年都回去,真得很闷啊。。。
在乡下会破坏到完我的假期~~!!
在家,在家还是在家。。。
乡下!!没有电视机,没有收音机,没有冷气,没有电脑,没有东西玩!!
最讨厌的还是要对着那些3姑6婆。。。
他们的思想拜托update一下啦!!!
我们的衣服都跟潮流的啦。。不懂就diam diam...不要说一大堆有的没有!!
我家人都没有说我什么,你们凭什么说我?年龄大啊??那就请你闪开点~
在你们面前我不懂得尊重这两个字...
在乡下没有东西做不就去睡觉咯,又不能!
年初一睡什么啦。。出去玩~~!!
拜托,在乡下有什么可以玩?我不是3岁小孩了叻。。难道还要在河边玩水?
好啦。真的和朋友出去玩,结果。。。
〉〉: 一大早就出去,又将迟回,去那里哦?有东西玩咩??
是怎样啊?在那边真的站有不是,坐又不是~ 你们赢了~~!


最主要不是没东西玩,是不喜欢新年还要被人说!!听到一大堆xxx....

趁现在还没有回去,先和朋友出去癫咯。。
之后就必须闷几天了。。初3 回来k.l 我一定要大玩特玩~~
朋友。。你们一定要陪我去疯狂啊!!哈哈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