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JOY MY LIFE

ENJOY MY LIFE
i had a lot of happy memory on my life...i love my friend~

2012年11月13日星期二

忙绿?!

好像很久都没有更新我的部落格了。。
真的不知道到底是在忙什么~
就是忙吧。。而且也很懒惰打开我的电脑。。。

想一想。。时间一天一天过去。。

快乐的时光永远过得比较快。。
终觉得最近的时间对我来说过得太快了。。
我想念10月时候的日子。。
我怀念以前在学校上课学头发的时候。。
不知不觉,还有几天就要开工了。。
正式进入理发行业。。
不知道我能不能真的帮这一份工作做好。。
终觉得我不能好好地呆在Saloon里面。。
只能和自己说加油吧。。。
只要不要想那么多,每一天都可以过得很开心。。
人生就是越简单越开心。。
那么复杂的生活我体会够了,我也想通了。。
体会过,了解过。。真的有免疫力了。。
现在明天都过得很开心。。。
是我学会自我安慰了吧,我知道我身边有一班好朋友。。
死党们就是我放松,解压的动力。。
如果身边没有这一班朋友,我想我崩溃的很快吧~~~

趁着还在自由的几天到处跑。。。
只想让自己完全在疯狂玩乐的状态。。。
玩就是我的一部分,以后大约玩的时间久那么减少了。。
或许没有啦。。。边娱乐边工作也是我的强项~xD

就是要活的那么简单,那么开心。。。。
今年我过的不错~~ 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