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JOY MY LIFE

ENJOY MY LIFE
i had a lot of happy memory on my life...i love my friend~

2010年12月20日星期一

十分红演唱会/小学聚会

星期六(18/12/2010)
我放工后,去找queenz一起吃午餐。。
我们好像每个星期六都会一起去吃午餐。。
哈哈~习惯了吧~
聊天,聊天,聊天。。
朋友就是会有聊不完的东西~哈哈~
不管聚在一起多久,都不会没有话题~~
之后,等待十分红演唱会咯。。

只有我,venus和阿文。。
6点,我们开车出发去bukit jail。。
我们先去吃东西,然后再去现场~
8点,我们就到目的地咯。。
我们是有票啦。。可是我们选择站在外面,感觉没有那么逼~
终于等到开场咯。。。
我主要是等AK,叮当,林俊杰和东于哲。。
结束时间大约11点多吧~
结果回的时候,走错路,兜了一个大圈才回到家。。。哈哈~
感觉很棒~~!


星期日(19/12/2010)
昨天临时突然一个电话,告诉我晚上有聚会。。
哇!!很突然的咯。。。
本来我约了朋友去party的。。
因为小学老师很难得回来,所以最后决定出席小学聚会咯。。。
约在晚上8点~所以下午得空得很,就陪妈妈去看衣服~
之后看看时间6点多,还有时间,打算小睡一会的~~
结果一个电话来,老鼠和我说,他现在来我家~
omg~~会不会太早了一点啊~
结果我就没有的睡觉了~
---------
8点了,我们也到聚会地点~
可是只有我,老鼠和婷而已~
结果们就再驾车继续乱逛才过去咯。。哈哈~
之后大部分得人都到齐咯。。
聚会开始~~~
除了聊天,还是聊天~~
有一位最大牌的先生,我们全部人等他等到12点。。
在我们要回的最后几分钟,他才出现~=_=
回到家12点半~~
如果是星期六或许我们还能待更加久一点的~哈哈~
开心开心~~~
而且他们说明年3月一起旅行。。。哈哈~
希望真的不是说说而已~哈哈哈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