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JOY MY LIFE

ENJOY MY LIFE
i had a lot of happy memory on my life...i love my friend~

2010年12月17日星期五

生病了~(继续玩!玩!玩!)

17/12/2010 星期五

今天早上一起身,发觉我伤风严重了!!
而且还有一点的咳嗽!!
很辛苦啊~~
吃了早餐就去做工咯。。
本来今天是要去夜市的~~
怎知道在我放工的时候,雨越下越大,只好呆在家咯。。。
我的cd下个星期才可以拿去换了。。>_<

本来我忘记我的户口号码了,所以也懒惰找回~~
可是queenz 突然说起,就去找回我的密码。。
哈哈哈~~好才找的回~~
现在就来更行咯。。。=)

明天去看十分红演唱会~~哈哈~~开心~~

明天再更新咯。。。=)



To Queenz : u c....i update my blog jor lehx...hahha~~no need wait tomorrow.....
faster say me clever lahx...hahahhahaha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